close

本日行程:

早餐:飯店內餐廳→韓國人嵾專賣中心→蒙古馬術表演→騎馬→3D奇幻藝術館→

午餐:銅盤烤肉(好像是)→城邑民俗村→橘子園→城山日出峰→海女海撈作業→

涉地岬→晚餐:豬骨馬鈴薯燉湯→自行前往:LOTTE MART

 

早上一樣7點多morning call 一樣是飯店的餐廳

今天只嗑了塗滿奶油根草莓醬的吐司

本日第一站為韓國人蔘專賣中心

顧名思義就是被關在一個小房間推銷人參

如果不買可能會出不了那個大門

還好,本團還有職業大戶購買,所以我們回的了家 XD

其中,發生了一些小插曲

大致上來說就是報錯價之類的意外

後來算是有和平解決 (?)

只是出門時店員臉很臭而已 沒什麼 XD

結束人參戰爭後(?) 出發去看蒙古馬術表演

DSC_0209.JPG  

門票也一樣是很環保愛地球 拿到沒1分鐘立刻回收回去

DSC_0211.JPG  

表演前段跟昨天的摩托車秀一樣 有很長很長的雜耍特技表演

等到馬兒真正進場時 已經過了快20分鐘

第一批馬進來 真的有讓我發自內心的驚嘆不已

到底是怎麼訓練的阿!! 連馬都會演內心戲  連便便時也照演不誤  大推

姊姊的解釋是 便意來了誰也擋不了 XDDDD

不過後來到底內心戲演成怎樣我就不曉得了 直接昏迷到表演結束

中途有醒來看了一下超可愛迷你馬 還有相當筆直的沖天炮 超可愛

肥屁股跑起來跟我們家渣渣狗一樣逗趣 大心

DSC_0212.JPG  

看完別人騎馬 就換我們去馬場騎馬囉~

這次的馬場比較特別的是不像台灣有人牽著馬走

而是後面有人趕著馬走 馬兒會一直往前慢跑 直到嚇死你為止

我被分配到一匹超級高壯的馬 差點跨不上去 工作人員還一直逼我上馬

事實證明 高壯的馬兒果然是霸主

他瘋狂的想超其他馬兒的車 還用肥肚子想把別人擠開

害我的腳一直夾在兩個肥肚子中間 差點沒斷掉

不過騎馬真的挺帥氣的

DSC_0222.JPG  

騎馬前往3D藝術館 白癡

DSC_0004.JPG  

裡面有很多改編自名畫的3D畫

不過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 導遊給我們的時間很短

正要玩開就結束了 有點可惜

就放一張遛恐龍的當代表就好了 XD

DSC_0023.JPG  

騎完馬 遛完恐龍也累了

出發到餐廳吃銅盤烤肉(?)

其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銅盤烤肉啦

導遊在車上介紹的時候 我已經放空睡著了

看了行程表的內容 只剩這個餐我沒啥印象

疑似有聽到導遊說烤肉有分乾的跟濕的(?)

那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囧rz

DSC_0035.JPG  

一樣肉熟了可以捲生菜吃 口味還不錯 捲生菜時可以把旁邊的小菜一起捲進去

只是得小心包太多料沒辦法一口塞

吃飯時看到對面桌的大陸客 竟然很豪爽(?)的偷拿隔壁桌的生菜

被阿珠媽發現 還理直氣壯的說 怎麼? 不能吃哪?

我內心OS:以為是開心農場嗎?還偷菜吃?

他們家導遊趕快把菜拿回去放 還回去的量大概只剩一半

只能說相當的卓越不凡

一出餐廳就發現下一站:城邑民俗村就在旁邊

DSC_0040.JPG  

導覽員是個海南島正媽 越看越像侯佩岑!!

可惜我沒拍到他的照片

導覽員的解說很生動有趣 還會說一點台語 開些小玩笑 我好喜翻他

有關城邑民俗村的特色跟風俗 其實網路上也都有詳細的說明 就不加以贅述了

因為導覽員很得我們這團的叔叔阿姨的緣

所以一不小心就幫他做了不少業績 (默

我們家導遊的臉到這個時候 終於沒有這麼臭了 XDDD

五味子茶(35000W) 以1:10的比例用水沖開就可以喝了

馬骨粉(370000W)一盒是一人份一年的療程(?)

食用時機為早餐飯後30分鐘 及睡前食用

大人一次服用2平匙 據說平常也可以加到飯菜裡面烹調 就是當味精用

買馬骨粉一盒還送兩盒五味子茶

整團集滿三盒以上馬骨粉 就各送三盒五味子茶

老爸也幫媽咪買了一盒 看看吃了之後骨質疏鬆能不能改善

馬骨粉吃起來帶有一點中藥味 不是令人反感的味道 是長輩們敢食用的東西

瘋狂消費完後 接下來就前往橘子園參觀

DSC_0059.JPG  

這些是真的橘子 每顆都很綠 光是看牙齒都酸了

外面那幾棵橘子樹上都會綁很假的假橘子

還沒下車我還以為是真的咧 走進才發現被騙了

後來導遊買了一盒橘子(40000多W)請大家吃

DSC_0062.JPG  

拍得有點失真 他其實沒有很大顆 比女生拳頭大概小一半 就是放大版金桔

比老爸在多萊小徑買的橘子還甜 也沒那麼酸 皮也比較薄一點 還不錯 只是依舊沒啥橘子味...

吃完了橘子就來去爬爬山 到城山日出峰走走

DSC_0072.JPG  

城山日出峰似乎有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因此入口處也看得見世界文化遺產的標誌

DSC_0069.JPG  

下面那排密密麻麻的數字就是每天日出的時刻

至於準不準確我就不清楚了 完全不考慮跑來驗證

為了避免貴婦腳再度發作 直接放棄爬上山的念頭

往山腳下去等待海女出海比較實際

由於早到了一點 還沒到出海的時間 海女們還在賣海產

老爸和伯伯就買了一隻活章魚跟一盤鮑魚、螺(共50000W)之類的東西

DSC_0089.JPG  

DSC_0091.JPG  

活的章魚腳吃起來軟軟滑滑的 可是咬不斷 而且吸盤還會吸舌頭 (昏倒

咬到嘴巴超痠也咬不爛 乾脆一口氣吞下去 差點沒累死

不過真的很有海味 很特別的經驗~

吃到一半海女們就準備要出海啦~

DSC_0100.JPG    

出海前 海女們會唱個幾分鐘當地的歌謠之類的歌

但台灣人絕對聽不習慣 因為真的很像喪禮時的哀調

畢竟每個國家國情不同嘛 欣賞就好~

海女們出海後20分鐘就折回來了

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袋子裡 似乎沒有收穫

真的很可惜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他們抓章魚的說

海女上岸後 也結束了我們在城山日出峰的行程

前往涉地岬 ALL-IN 拍攝的那間教堂

DSC_0126.JPG  

走到教堂前面 倒是被一張海報給吸引了

DSC_0130.JPG  

是徐辯~~~ (尖叫)

可是這部韓劇我依舊沒有看過 XDDD

涉地岬這邊風景很美 有很漂亮的岩岸風光

想要進去那個教堂還要收門票

所以在門口看看就可以回家了

下午的行程幾乎都在一直走路 哪天不是一直在走路

一上車就昏迷 到了餐廳門口才醒

進了餐廳看到張大叔的微笑  整個人清醒到不行

好想跟他乾一杯

DSC_0142.JPG  

今晚的晚餐是豬骨馬鈴薯燉湯

DSC_0144.JPG  

豬骨上的肉不多 啃的時候手會油膩膩  在外面啃骨頭真的很不方便

不過湯泡飯 這樣吃是還蠻開胃的

我沒有吃馬鈴薯 因為嗑了一碗飯再吃馬鈴薯 那個熱量我整個不敢想像

  

回到飯店後 繼續夜晚的行程 XD

前進LOTTE MART!!

這次特地走到大馬路上招計程車

姊姊們那台先出發 我們招到的計程車司機發現我們講英文 似乎相當的緊張

但是他還是有聽出LOTTE是啥

可是悲劇發生了!!

我一上車就發現 樂天大大的紅色正方形霓虹燈 就在大馬路的正前方

想說妥當了 應該很快就到~

結果司機瞬間右轉 我跟妹妹們立刻傻眼

還自我安慰說 大概是要抄近路吧

沒想到越走越遠 越走越遠

直到某個路口他準備打右轉燈時 我終於受不了問他不是左轉?

他還一頭霧水說 你們不是要去右邊的XXX? (聽無) 

我們才大驚失色的發現 他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哪啊!! 崩潰

後來他終於搞懂我們要去的地方

等到下車之後表都已經跳到5000W了 還過了20多分鐘 大哭

遇到姊姊以後 才發現 LOTTE MART真的在那條大馬路上

搭車不用3分鐘就到了 連表都不會動 囧rz

回程瞬間決定走路回飯店 還不用15分鐘......

樂天超市的人潮沒有像E-MART這麼洶湧

可以說人少了很多

不過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

一樣的東西 價差真的很驚人 是成倍的那種差異XD

還好我們買到的東西 差異倒是沒這麼大 戰利品

回程買了炸雞(15000W)回飯店吃

P18-10-11_20.54.JPG  

點了醬油口味的炸雞 還附送一瓶500ml的可樂 跟一小盒醃蘿蔔(酸的) 又是泡菜

忘記拍炸雞圖 一帶回飯店就被掃光

今日消夜為 炸雞 烤秋刀魚 辣炒年糕 米酒 CASS HITE 

帶著酒意入睡大好

只是想到要收行李回家 內心倒是有點惆悵  分明是不想回去上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